逛著巴哈無意間看到了一篇~
【其他】Emilia退出討論版 不喜看請勿入

嘛~剛好把內政評定的文章處理好,就稍微回應一下好了
有些話還是說出來比較舒服咧~


這篇的內容是

【其他】Emilia退出討論版 不喜看請勿入  peinurse2003(Emilia)
來這個討論版究竟幾個年頭我也記不清楚了
總之不可能超過四年吧(
如今這一切即將成回憶
無論各位看倌認為在下說的話是瘋話呢?
還是覺得我講的有點道理?
都已經不再是件重要的事情了
在這最後的最後,希望大家能夠好聚好散
特別感謝marschall版主在不認同我的情形下
還願意回應我的請求跳出來制止那一大串的謾罵,嘲笑,和人身攻擊
只是版主大人 請你下次不要拿台階給我,因為我自己有帶~(開玩笑的~別生氣
Emilia
就此退出討論版,下檯一鞠躬


哎呀~這人怎麼這麼眼熟咧~
這不就是前幾天在另一篇戰的烽火連天Emilia大嗎@@

要走就走還要來放炮一下就是了

還願意回應我的請求跳出來制止那一大串的謾罵,嘲笑,和人身攻擊

挑釁的人是誰?是您。
胡說的人是誰?是您。
謾罵的人是誰?是您。
無理的人是誰?是您。

我們來看看您輝煌的記錄黑~

Emilia語錄 by知名不具

你嘴巴給我放乾淨一點

因為這句話,接下來我要請某人示範什麼叫做乾淨的嘴巴

1.所以我說老手陰陽有盲點就是在這裡ˊˋ

2.你這就叫做紙上談兵沒實務經驗只會用嘴巴講

3.因為你根本就是在說笑話我不想鞭這種沒水準的問題

4.你的8500貫哪裡來一句話打死你(拿拖鞋
 
靠人奶大的新手都不知道白手起家難在哪邊,講話還特別大聲 (

5.你要不要解釋一下為什麼耗氣1500的鬼道沒辦法連發?

你是跑去城外跟老鼠單挑定孤隻所以沒辦法嗎?

6.但是呢與其像您這樣為了義氣之爭專PO攻擊別人的文章
 
我倒寧願你就新手該怎麼推進伊宮跟兇術團的議題來跟我討論

7.因為你沒玩精陰陽不懂得活用技能

8.眼睛長哪邊誰迴避問題了

9.別怪我藐視你不再回你的文你自找的
 
我沒義務陪一個腦衝血的人討論無意義而且還是說過N次的事情

10.自己鬍子都不刮了也想來刮別人鬍子.......

11.Emilia:我真的覺得你這個天然呆是翻白眼的那種天然呆

12.建議非台幣戰士也沒人幫忙的新手先做屬裝的確是個餿主意

從該篇文章一開始,您就是以最差的方式去穩固您的論述。
您那意思就是這些人都不懂阿,不要聽他們的,只有我懂啦,聽我的準沒錯~
等到開始有人提出不同的意見時,
您就先入為主的認為這些人是來找碴的,壓根就沒打算跟這些人理性討論。
接著說,這些人都是因為不爽您說說他們沒在最近練小陰陽所以不懂,然後來找您麻煩。

如果你認為你有理,何必如此害怕跟人理性討論?
一再的跳針、迴避、挑釁,最後流於謾罵?

人家分析A您就回答B,人家來回答B您就又跳針A,
(ABC可以用 九州兇宮 鬼道千紫轟雷 屬裝智裝難易度 等等代進去)
一旦被指出文章錯誤就開始替對方安插罪名,然後繼續跳針。
我還真不知道該稱呼您鬼道王還是跳針王咧

要走請便,別再來放炮抹黑...
連要走都要來抹黑一下別人,真是心機重喔~
打人的喊救人,此風不可長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fox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