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我只專心一兩隻角色,也許用不到記錄...
偏偏我是個花心的人,這個也想玩一下,那個也想玩一下XD
所以有些比較沒愛的角色很容易就忘掉進度了QQ"
就用這篇文章記錄一下orz

011藥.jpg

【藥師寺嵐】【高醫】
原GF3霸王 藥師慕少艾 合併後改名為 藥師寺嵐




012刀.jpg

【令狐神逸】【刀鍛】
原本鎧鍛,因特四出來後,看到那精美的特化技能後太傷心,憤而轉為刀鍛...
爭霸特五出來鎧鍛翻身,我有點後悔,有點想轉特,但我會轉回去了嗎?
當然沒有,我哪這麼勤勞收片修書..╮(﹋﹏﹌)╭..


 
013僧1.jpg 013僧2.jpg

【謎之搗蛋狐】【僧兵】
一路走來始終如一,到現在我還是認為玩不膩的就是僧兵這隻@@~




 014忍.jpg

【輝月姬】【暗殺】
練大沒多久,陽炎爽沒多久,就被改掉了(/‵′)/~ ╧╧


021陰.jpg 

【千江水月】【道陰】
其實這隻照理說應該長很大很威猛才對,但因為我天性懶散...
所以很多流行的團都很少跟( ̄口 ̄|||)a


022巫.jpg 022巫2.jpg

【萬里雲天】【雅樂】
雅樂大概是我人物裡面最悲慘的一隻,每次光榮動刀都會砍到QQ
幻惑改弱、不變分人、大聲%變高 (倒


023傾.jpg 

【井上宏樹】【演舞】
這傢伙因為沒去洗石做自己的一套裝,跟暗殺有共用裝備,所以出場率不高~
但莫名其妙的,他居然是前三隻打到龍造府內的角色,然後還長不大-  -a


024武.jpg 

【淵姬】【武士】
其實我本來這格想玩武藝的,但又覺得武藝置裝花費好兇QQ
所以就這樣練了武士(?)
然後,日子一久,他也就理所當然的被我歸在無愛一族裡了(默


031鎧.jpg 

【御天荒神】【鎧鍛】
那時候說過,鎧鍛的特五讓我重燃的對鎧鍛的熱情,但我又不想多花時間把令狐轉特XD
於是乎,仗著中級者地雷速成班,我重練了一隻鎧鍛A_Ay
他的進度,在十隻裡,可以說是跟僧差不多,果然有愛差很多阿~


032藝.jpg 

【瘋刀嘯日】【武藝】
當初想練武藝的想法,其實一直都沒打銷過,
既然都開這個帳號了,就想說練一隻來玩看看吧A_A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fox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